美第一夫人愛上牛肉抻麵 再來兩份!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訊】正在中國訪問的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23日攜母帶女簡裝出行,參觀慕田峪長城,並品嘗了紅燒肉抻面和包子、餃子等中國特色食品。

當天下午2時15分左右,米歇爾一行抵達位於長城腳下的小園餐廳先行用餐。因獲美國大使館提前通知,餐廳於此期間閉門謝客,為米歇爾及家人提供了一個私密的用餐環境。

餐廳老闆爆料稱,午餐中西合璧,但菜品簡單。這位第一夫人饒有興緻地欣賞了廚師的現場抻面絕活兒,幾碗熱氣騰騰的牛肉抻面下肚,惹得家人連喊「再來兩份」。飯後,米歇爾掏腰包結賬,據稱人均花費不超過200元人民幣。

酒足飯飽之後,米歇爾並未同母親一同乘坐纜車游長城,而是選擇同兩個女兒步行,保安也並未全程陪同。一路上,米歇爾不斷向遊人揮手示意,盡顯親民風範。下長城時,米歇爾大玩刺激,同兩個女兒一起順滑道滑下長城。這讓見慣了中國領導人大陣仗出行的中國人開了眼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