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雇主 加拿大新省啟動技術移民新政

【新唐人2014年3月24日訊】今年2月,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推出了省提名技術移民政策,现已開始接受申請。

這次出台的技術移民新政屬於Regional Labour Market Demand類別,目的是為了滿足新省勞動力市場需要,挑選合適的技術人才,補充職業空缺,並希望所接納的新移民能夠在該省定居。

無需雇主可憑專業直接申請

這項移民政策的優勢在於,申請人不需要像其他省一樣,提前獲取一個永久的、全職的、來自新省雇主的工作機會,只要求其專業是該省勞動力市場需求緊缺職業,並滿足相關學歷及工作經驗的要求,且申請人有盡快準備就業的計劃即可。

同時,該項目的語言能力要求偏低,雅思达到CLB5級,即聽說讀寫分別5.0分、5.0分、4.0分、5.0分即可。

有意通過技術移民到加拿大的申請人,可以上新斯科舍省官網查詢職業列表。要注意的是,該項目要求申請人提供一份詳細的就業和安家計劃。一個合理和周密的定居安排,將大大增加申請的成功率。

申請條件:
1,年齡21-55歲;
2,語言要求能夠達到CLB 5級,相當於雅思:聽5、讀4、寫5、說5;
3,職業符合加拿大NOC職業列表的0 AB 三類,且所選定居地區需要此行業;
4,高中以上學歷;
5,過去的5年中,有2年以上的相關工作經驗;

官網地址:
http://novascotiaimmigration.com/immigrate/regional-labour-market-demand/
 
Nova Scotia 新斯科舍省 緊缺職業列表
系統測試技術員
工業工程與製造技師和技術人員
註冊護士
護士長和監事
機械工程技術人員和技師
電氣與電子工程技師和技術員
在衛生保健管理人員
計算機工程師(軟件除外工程師和設計師)
有執照的護士
電氣和電子工程師
機械工程師
用戶支持技術員
工業和製造工程師
專科醫師
全科醫生和家庭醫生
財務審計和會計人員
軟件工程師和設計師
醫務化驗師和病理學家
助理保險理算和索賠審查員
信息系統分析師和顧問
焊工機械師
工業電工
管道裝配工
鈑金工人

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拉丁文意為"新蘇格蘭",是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之一,面積5萬5,491平方公里,人口約93萬人,是早期歐洲移民移民加拿大的登陸點。由於近海,新斯科舍的氣候暖濕而多雨,在加拿大算是和暖的省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