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駭客競賽 引歐洲300駭客齊較量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由資訊科技安全公司SCRT主辦的第六屆年度道德駭客競賽Insomni’hack21日在日內瓦舉行,此競賽吸引了來自歐洲各地的300多名駭客,他們齊聚一堂,搏鬥數小時,解決一系列棘手的電腦安全挑戰。

據中央社報導,第六屆年度道德駭客競賽3月21日開始,主辦此競賽的SCRT公司創辦人蘇赫(Paul Such)表示,參賽者面臨「幾乎涵蓋所有安全領域的30項挑戰」。

烏克蘭、西班牙、德國、法國及其他國家的駭客都到場較量,3組一流的駭客團隊也在場。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32歲駭客卡瑞拉斯(Oriol Carreras)表示:「這根本上是好玩,並一邊學東西。」他希望日後比賽能在黑白兩路駭客活動都很頻繁的首爾及莫斯科兩地舉辦。

蘇赫表示:「我們主要業務是道德駭侵,測試企業是否有安全漏洞。我們技巧與圖謀不軌者如出一轍,不同之處在於,我們是依合約行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