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EF為中國兒童募捐 胡凱麗現身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國兒童倡義基金會第二年度的募捐晚會,在洛杉磯比華利山莊的「善」私人俱樂部舉行,近三位百嘉賓出席了當晚的募捐盛會。倡議會的發起人約翰•瑪塔夫婦與從中國領養的三位女兒出席了晚會。

這場在東方風格濃鬱的私人俱樂部舉辦的募款晚會吸引了不少名流到場,主演過摩蠍大帝的著名好萊塢華裔演員胡凱麗,影片精靈鼠小弟、獅子王、捕蠅紙的導演羅伯•明可夫Rob Minkoff也到場獻愛心。

華裔好萊塢演員Kelly Hu:「我是胡凱麗,你好新唐人。」

華裔好萊塢演員Kelly Hu:「我想愛對孩子們、對我們所有人都最重要,我們彼此相連,來自一個大家庭,雖然孩子不是我們生的,我們還應該關心他們。」

導演羅伯.明可夫剛執導了新片「狗爸爸和人兒子」,與華裔妻子一起參加這個晚會,羅伯•明可夫說他有一個中國大家庭。

導演Rob Minkof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是個了不起的組織,能夠支持幫助它是個好事。」

倡議會的發起人約翰•瑪塔於華裔妻子2003年在中國湖南長沙領養了被父母遺棄在路邊的賈桂琳,他希望這個晚會能籌得比去募款會更多的資金,這些募款將全部交給UNICEF中國分會,用於建設兒童家庭中心。

聯合國中國兒童基金會主席John Maatta:「這是美國民眾了解他人的機會,能夠給予中國兒童幫助。」

UNICEF南加州區域主管Anne Kelly:「聯合國中國兒童募捐款用於建立中國兒童家庭中心,讓中國那些無家可歸、流落街頭的兒童能夠有地方受教育、有食物,平安生活。」

當晚的籌款晚會所售物品包括珠寶、藝術品、畫作、服裝等,並有唐人街著名的舞獅團表演舞獅。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