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精英雲集 力挺抗癌研究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甲骨文公司聯合創始人兼總裁,大慈善家拉里.埃裡森,獲得了第二屆年度「有因的反叛」獎。3月20日,電影、音樂、醫學、科技屆名流在好萊塢的派拉蒙電影工作室慶祝拉里.埃裡森得獎,並力挺抗癌研究,希望引起社會的廣泛關注。

記者李瑾萱:「記者目前位於好萊塢的Paramount Studio,相信來過好萊塢環球影城的觀眾對這裡並不陌生,因為這是場景的一部分。第二屆「Rebels with a Cause」頒獎晚宴紅毯圓滿落幕,請隨記者回顧稍早畫面。」

上屆頒獎晚宴,拉里•埃裡森替南加州大學醫學中心和南加州大學應用分子醫學中心主任大衛.阿古斯籌得了360萬美金的研究資金,本次活動的主辦人Brad Grey稱,本次活動的目的仍是替大衛.阿古斯籌措研究經費。

派拉蒙電影工作室總裁Brad Grey:「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引起更多人注意,儘可能多籌一些錢,幫助阿古斯博士用於癌症研究,甚至各種最新型的癌症研究議題。」

大衛•阿古斯的研究十分新穎,他是以電腦建模跟分析人體內蛋白質的方式,而非傳統的藥物方式診斷身體並治癒疾病。

南加大應用分子醫學中心主任David Agus:「我們的身體一直會跟我們說話,但我們從來不聽,這是首創,科技可使我們聽到身體說話,我們可以對症下藥,所以這是個性話治療,這是令人興奮的時刻,科技讓我們活得更健康、更久。」

除了醫學跟科技精英外,本次頒獎晚宴紅毯也是眾星雲集。

著名脫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作為本次演唱會的司儀出席紅毯。

著名歌手、作曲家、製作人Barry Manillow作為本次晚宴的特別來賓獻唱。

另外,在「暮光之城」中有精彩表現的Anna Kendreick(進視頻), 演員January Jones,以及作家BJ Novak(進圖片)等也出席了本次紅毯。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