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來台 先吃牛肉麵小籠包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走紅的韓星金秀賢,今天(21日)抵台,一到飯店就吃上台灣著名的牛肉麵、小籠包,他聽說台灣芒果冰很好吃,盼有機會能吃完再回韓國,他表示非常感謝台灣影迷們的熱情接待。

據中央社報導,「都敏俊金秀賢今天上午11時抵台,下午立即舉行記者會,吸引近300名媒體記者採訪。

金秀賢表示,要來台灣心情很緊張,昨晚都沒睡好,一到台灣看到熱情的粉絲接機,讓他非常訝異。

他在劇中飾演一名從外星球到地球生活400年的外星人,愛上全智賢飾演的大明星「千頌伊」,劇中展現男人細膩貼心的一面,媒體認為他具有「暖男」的形象,但金秀賢謙虛說,「我本人不是」,且下一部戲他還想挑戰演壞人,希望能演到觀眾一看到就覺得他很壞。

現實生活中金秀賢是左撇子,但在劇中卻得演成右撇子,他表示,這是為了配合劇情,因為「都敏俊」這個角色在地球生活那麼久,應該是用右手比較普遍,但對金秀賢來說,這反而是演戲最大的挑戰。

金秀賢因「星星」而大紅,他坦言成名後確實會比較在乎周遭的眼光,盡量不要去破壞他在螢光幕前的形象,他也自認「眼睛」是最有魅力的地方,「因為眼睛可以表達很多情感,演戲時可以把角色的個性感情表達,所以想要擁有可以詮釋很多不同角色和眼神的眼睛。」

金秀賢是裴勇俊旗下公司的藝人,金秀賢說,私下會到裴勇俊的家中玩,且裴勇俊有很多興趣,包括咖啡、陶瓷等,裴勇俊也給金秀賢很多詮釋「都敏俊」這個角色的方法,但裴勇俊也給他不少壓力,希望作品可以更好。

金秀賢也感性地說,「只要我站在舞台上往觀眾席看,就會不知不覺想要掉眼淚,心態包含感謝、感動」,不過,他又補充說,「其實我自己也蠻愛哭的啦」,又讓人見識到「暖男」溫柔感性的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