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戰青龍山黑監獄 四律師被抓走

【新唐人2014年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20日,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 、張俊傑四位律師第三次到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營救被無辜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但是遭到當地國保的跟蹤,目前已經被帶走,下落不明。

21日早上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消息說,「今早八點十五左右,五六輛車圍在格林豪泰建三江店門口,其中兩輛車十多個警察抓了9個被黑監獄關押的公民家屬,4位代理律師。土匪進屋先搶手機,江天勇、 唐吉田、王成、張俊傑律師的手機也沒能倖免。」

隨後,《新唐人》記者聯繫到了王成律師,他告訴記者說:「今天早上我們正在酒店吃飯,被不明身份的人綁架到了不知道是一個什麼的地方,沒有一個人出示證件。」

記者聽到,電話那邊有人說,「不能接電話。」王律師表示跟家人通電話的,隨後電話被掛斷。其他3位律師的電話,無人接聽。

記者也試圖聯繫黑龍江農墾西星公安分局,但是電話都被掛斷。建三江公安分局的接電話的人員一聽是詢問4位律師的事情,直接把電話掛斷了。

據了解20日,王成、張俊傑、江天勇、唐吉田律師和受害者家屬共30人,再次前往黑龍江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等人。這是律師和家屬們第三次前往洗腦班要人。

由於洗腦班負責人房躍春不敢出來面對,一行人只好在門口持續幾小時高喊:「房躍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東生、周永康已被抓。」

四位律師在從洗腦班返回建三江的途中,就一直被牌照為黑DV3748的車跟蹤,據稱是當地國保隊長於文波負責指揮跟蹤他們。

青龍山洗腦班

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黑位於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管理局青龍山農場公安分局後院,全稱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長期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肉體的多重摺磨。自2010年4月至今,被非法關押在此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達近百人,他們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腦迫害,拘禁期限少則數日,多則長達七個月。

2014年1月2日,蔣欣波和部份曾親歷青龍山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吳東升、霍金平、劉讓英,陳冬梅、李延香、石秀英、孟繁荔、孟憲傑、潘淑榮、王平忠,石孟昌、韓淑娟夫婦的家屬、于松江的母親及律師共20多人,向黑龍江省檢察院農墾區分院遞交控告信。

他們要求立即制止青龍山洗腦班的犯罪行為,釋放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追查相關責任人的責任,賠償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肉體、精神和經濟上的損失,同時控告建三江墾區檢察院瀆職。

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

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修鍊者團體實施了長達15年的瘋狂持續迫害。2013年12月28日,中共決定廢止勞教制度。但自從勞教所解散后,各地洗腦班、訓誡所激增,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並沒有被釋放,而是被直接轉入洗腦班繼續迫害。大赦國際2013年報告中質疑的,此舉是「換湯不換藥」。

據不完全統計,2013年下半年被綁架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為1,044人,是2013年上半年的五倍多,洗腦班延續著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這些數據僅僅為明慧網報導出來有數據的案例,而實際數字遠大於此。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 、張俊傑四位律師第三次到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營救被無辜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但是遭到當地國保的跟蹤,目前已經被帶走,下落不明。(網絡圖片)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 、張俊傑四位律師第三次到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營救被無辜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但是遭到當地國保的跟蹤,目前已經被帶走,下落不明。(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