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抵台 瘋狂粉絲擠爆桃機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爆紅的「都教授」金秀賢今天(21日)來台。陣仗高規格,大批保全護駕,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一早就有粉絲接機,粉絲見到偶像,瘋狂尖叫場面混亂。

據中央社報導,韓星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扮外星人教授「都敏俊」爆紅,他今天上午11時左右將搭乘KE691班機抵台,進行粉絲見面會。

由於爆紅,因此,來台的陣仗相當大。不過,金秀賢是正常通關,今天一早就有大批粉絲在機場守候,還有粉絲是昨晚就來卡位。雖然很累,但粉絲說,能見到偶像一面,就覺得值得了。

相關單位估計,今天前來桃園機場接機的粉絲應該逾2000人,機場保全及航警不敢掉以輕心。

主辦單位派出20名保全、約100名工作人員接機護送,還有賓士車隊接送,而航警也加派警力第一航廈接機大廳維持秩序。

金秀賢步下飛機,在登機門就有大批粉絲目睹風采,隨後,他在保全護送下,走正常通關入境,在入境大廳則有大批粉絲守候,粉絲見到偶像,瘋狂尖叫,場面一度混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