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3月21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訊】一週新片推薦的時間,希望帶給大家喜歡的電影。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一部影片,叫做《Divergent》分歧者。這部影片我個人感覺,它的風格和飢餓遊戲很像,描述的也是機智少女如何勇闖難關的故事,那麼我們先來看一看它的影片介紹。

《分歧者》根據維羅尼卡•羅斯的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了在未來的芝加哥,人們被分成五大派別,分別是:誠實、智慧、和平、無畏、無私。每一個孩子在16歲的時候,都要選擇一個派別加入,並經受考驗。女主角比阿特麗斯,正面臨這樣的選擇,然而她與別人不同,她同時具備無畏、無私、和智慧三種特質,是一個「分歧者」,那麼她的命運,將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這部影片除了有兩位年輕的男女主角謝琳.伍德蕾和提奧.詹姆斯之外,也有我們非常熟悉的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萊特,以及艾甚莉•賈德還有Maggie Q等實力巨星,那麼下面給大家看一段採訪,女主角獨白為甚麼要出演她的角色。

女主角謝琳•伍德蕾:「我要演這個角色,是因為我真的被她能成為一個能力超群女人的過程而感動,但她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棒的。她的經歷,迫使她找出自己生活中的最大價值,並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認識到,她能給予這個世界,社區和自己的最大禮物,就是讓自己活下去,而不是活在別人的追求裡。」

那麼對於如何演好這個角色,謝琳.伍德蕾也有她自己的見解。

女主角比阿特麗斯: “我並沒有覺得有甚麼壓力。你有種忘了當你拍電影時,人家知道你在演戲的感覺,對,因為你像是只停留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像演自己一樣,這聽起來挺自私,但這是我喜歡而且有激情的東西,我自己覺得很好玩,所以我可以忽略和忘記任何外部的干擾。

這部電影明天起,就將在美國院線上映了,期待週末票房,會有不錯的成績,好了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節目,下面來關注生活氣象,明晚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