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3月19日財經速瞄

摩根大通35億出售大宗商品業務

美國摩根大通週三宣佈,將旗下大宗商品交易部門以35億美元的價格出售給瑞士能源貿易商摩科瑞,預計交易在2014年第三季度完成。摩根大通預計此次交易不會對公司利潤產生重大影響,交易完成後將繼續在大宗商品交易市場提供傳統的銀行服務。

英國第一季度失業人數降低

英國國家統計局辦公室週三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第一季度英國的失業率穩定在7.2%,失業人數比去年第四季度減少6.3萬人,降至233萬人。同時就業人數升至3019萬,為1971年以來的最高記錄。二月份申請失業補助的人數也連續第16個月下降,為117萬人。英國央行已經承諾,在失業率降低到7%以下之前不會升息。

冬季嚴寒致聯邦快遞盈利不如預期

美國聯邦快遞公司Fedex週三公布財報顯示,第三財季Fedex盈利比去年同期的3.61億美元增長了5%,達到3.78億美元,營業收入也從去年同期的110億美元增長到113億美元,但低於之前市場預期的114.7億美元。聯邦快遞稱,惡劣的嚴寒天氣是影響公司第三財季盈利水準的主要因素,同時發貨量下降以及成本增加也都起著關鍵作用。

IMF總裁陷腐敗醜聞遭質詢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克莉絲蒂娜•拉加德星期三因為腐敗醜聞在巴黎接受法官質詢,拉加德被指控在任職法國財政部長期間濫用職權,向因非法操控球賽以及逃稅被定罪的商人伯納德•塔皮提供了約2.7億歐元的資助。拉加德否認自己有任何違法行為,並表示不懼怕對她的進一步問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