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璇李小鵬母校爆醜聞 正副校長涉性侵6女童被拘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隱瞞5個月後,湖南省體操運動管理中心正副校長性侵在校年幼女童被拘醜聞被曝光。中共統治下官員道德淪喪的獸行,再次被網友強烈譴責。

據大陸媒體3月19日報導,曾經走出過劉璇李小鵬等奧運冠軍的「奧運冠軍搖籃」名校--湖南省體操運動管理中心,正校長劉智強和副校長曾嶸,因猥褻至少6名在校女童,於2013年11月前後分別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

該校一名張姓老師向採訪記者介紹,湖南省體操運動學校目前有50個學生,年齡主要是8到12歲。生源從各地選拔,條件好的12歲以後送到省體操隊訓練。

該校工作人員劉衛民透露,劉智強性侵的孩子全部來自湖南省,都是收費培訓,住在學校。事發「應該是在校長辦公室」;學校附近住戶稱,「動手是上文化課前後」。

記者調查發現,從2012年至案發,劉智強涉嫌對6名女童進行多次猥褻。有知情人士透露,劉智強案發「系遭舉報」。2013年10月,劉智強被當地警方傳喚、訊問,不久被湖南警方刑事拘留。

2013年11月初,曾嶸被警方刑事拘留。次月,曾被批捕。但被曾嶸侵害的女童人數不詳。
  
偵辦此案的長沙市開福區公安分局,對此事進行沒有具體回應。政工科工作人員羅立以「涉及未成年人,而且社會影響也不好,不會向外界公布。」予以推脫。

網友聲討

消息傳出後,立刻引來眾多網友炮轟,有痛罵校長的,有譴責中共制度的,有抱怨孩子父母的,在網易的一則相關新聞下,很快即有4000多人跟帖:

有的說:「這種人就應該直接槍斃」。「人渣,像性侵女童這樣的人渣抓到就該槍斃,支撐的頂我。」「『劉璇母校爆醜聞 體操學校校長涉嫌性侵6女童被拘』 希望下次標題是被槍決」。「我是湖南人,我說應該把這幾個校長物理閹割!」

另一些網友說,「出了事兒,嚴格保密!慣例傳統。」「圈內人仍在維護『禽獸』的形象。」「本來就不該存在的地方,舉國體制下的畸形產物,這種機構的存在只能說明這個國家有多落後。」「本末倒置,金牌不是一切,體育應該提升全民的健康素質,而不是拔出幾個尖子拿金屬片。」「資本主義高提議是為強民眾體質,社會主義搞體育是為當領導的撈資本」。「法律的鬆動!執法的不公!官場的腐敗!最終毒害了中國的花朵!!」「自從一百多年前,有個魔鬼誕生後,其他什麼都不足為奇了!」

一些網友表示,「我女兒絕對不會送到這樣的學校摧殘,有了金牌又怎麼樣,摧殘了身心。孩子得受多大的罪,沒有了童年,這樣的金牌有什麼用?為國爭光,讓別人爭去吧,我只希望我女兒幸福快樂,過普通人的日子。」「不爭的事實,這不是人格攻擊,把孩子送去學體操還不如賣妓院呢。」

2013年曝光性侵兒童案125起 專家分析只是冰山一角

3月2日,中共召開的「全國兩會代表委員女童保護座談會」,報告稱,2013年全年被媒體曝光的案件高達125起,平均3天就曝光一起。其中,受害人群呈現逐漸低齡化趨勢,尤其以8歲到14歲的小學生居多。

在公開報導性侵兒童案件中,教師是曝光最多的犯案群體,達到33起;校長作案達到10起,列第三位,官員作案達到6起。

大陸維權律師李天天認為,在中共的縱容下,黃、賭、毒氾濫,中國社會早已整體腐爛,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她認為,中共不倒臺,任何防範措施或法津法規都難以杜絕或減少性侵女童案的發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