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悲喜 生下雙生子母患癌 父盼一家4口出醫院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訊】紐約上州一位26歲母親生下一對漂亮的小女嬰後,被確診患有罕見的絨毛膜癌。

辛曼(Jenna Hinman)在孕期快結束時忽然發現自己喘不過氣,送醫後發現,她竟然患有一種罕見的與妊娠有關的癌症——絨毛膜癌。醫生擔心胎兒的安全,緊急為Jenna施行了剖腹產手術。

這對雙胞胎嬰兒比預定日期早產了9周,每個3磅重。但辛曼在重症監護病房對孩子們匆匆一瞥後開始咳血。她的肺部則全是腫瘤,6日開始陷入昏迷。

辛曼的丈夫——美國陸軍中士布蘭登(Brandon),現在正拚命地籌集資金為她治療。目前他雖已籌得57000美金,然而,治療使用的ECMO機(俗稱「葉克膜」,一種體外循環心肺支持系統)一天的費用就是10萬美金。

布蘭登表示辛曼還在堅持,他說,我走到她的床邊拉著她的手說,『親愛的,你真棒!』她會點點頭表示肯定。布蘭登說,「我最大的願望是,妻子站起來,握住我的手,我們和兩個孩子一起走出醫院!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