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裸跪天安門人大女生再遭拘留 精神崩潰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近日,在北京替母李淑蓮伸冤的原北京人民大學的女大學生李寧,「兩會」期間,被北京警察扣押,後來被轉交給山東龍口截訪人員,在被劫持回當地后,拘留10天。3月15日,李寧的小姨李淑芬到拘留所見到了神情驚恐、且表情痛苦的李寧。當李淑芬詢問李寧時,發現李寧不敢在拘留所管教面前說話。

李寧因「兩會」期間欲尋代表反映母親被迫害虐待致死而兇手被放縱的冤情,在根本沒有接近會場,無任何違法行為的情況下,遭北京警察扣押,被山東龍口市公安局行政拘留。

李寧小姨李淑芬表示,8日晚上李寧打電話給她說有很多龍口的人圍著她,要打她,然後電話就斷了再打就不通啦。9日她到龍口公安局去問,才得知李寧被警察扣押拘留。

18日,李淑芬對《新唐人》記者講述了事件經過:「8號被抓,9號被拘留,明天19日上午8:30 到時間放出來。11日下午我去拘留所見她,李寧說話凌亂,步履踉蹌,一點力氣也沒有,目光疲憊、無助,十分恐懼。」

據李淑芬介紹,李寧對她哭訴說:「他們14個便衣拽我打我,揪頭髮,把我推進車裡。把腿和膝蓋,胳膊全都死死的綁住,綁的緊緊的,一點動不了,就這樣壓住我。十幾個小時不讓喝水,不讓大小便,我的膀胱都要憋破了。」

李淑芬悲嘆:「好可憐,真的很可憐的孩子,她是個很要面子的人,她是個女孩啊!他們以擾亂北京公共秩序罪拘留她。」

山東省煙台(龍口)市民李寧,原是中國人民大學學生,2012年3月5日北京召開「兩會」期間,為因上訪而非正常死亡的母親李淑蓮,裸跪天安門廣場,向蒼天呼號,對世人鳴冤。

李寧的母親李淑蓮,是山東省煙台龍口市因工受傷下崗職工。為了謀生,李淑蓮在龍口東市場租賃龍口市市場發展局兩個店門,來做窗帘、鍾錶、首飾、皮衣等生意,生意非常紅火。

時任市場發展局局長的孫成波、副局長李慶順對李淑蓮經營有道非常眼紅,這兩個共產黨黨員自2001年起,就按他們的市場經濟特色規則向李淑蓮勒索,而且變本加厲,直到2002年李淑蓮不能承受而遭發展局違法封鎖營業店門,由此被迫走上上訪路。

李淑蓮在上訪期間,屢遭暴力傷害,先後有9次被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達一百多天。

2009年6月28日晚,李淑蓮在旅館被從床上赤身裸體抓走,家人幾經追問,東萊街道的謝修泉副書記曾跟其丈夫說:李淑蓮現在在龍口,具體在哪兒,我不能告訴你,人沒有事,就是辦個學習班,放心回去吧。李淑蓮的丈夫不放心,又打電話找到龍口市委書記李樹軍,詢問是誰下令將李淑蓮從北京秘密押回龍口市的

2011年10月2日,李淑蓮被「自殺」在黑監獄中,渾身傷痕纍纍,體重也由原來的150多斤折磨到只有120斤。公安局局長周學軍領家屬看了所謂的「學習班」案發現場,一間無任何光照、密不透光的地下室 ,一張床的天蓬兩邊各有一個攝像頭。當家屬詢問攝像記錄數據時,周學軍局長冷漠地回答:無任何記錄。

由於「被自殺」冤案沒有昭雪,李淑蓮至今還躺在龍口市殯儀館的冷凍櫃里,其丈夫及兒子有家歸不得。女兒李寧上訪鳴冤又遭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