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陳英華探獄被捕 七旬父母呼籲釋放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浙江法輪功學員陳英華,本月3號起,陪同親戚周秀珍母女到石家莊監獄,探視被誤判12年重刑的法輪功員卞麗潮(周秀珍之夫),獄方不讓會見,周秀珍崩潰病倒,陳英華一直陪伴在卞曉輝身邊,不畏強權壓迫,持續爭取會見的機會,消息傳開,卞曉輝被網友們譽為當代「緹縈救父」。 12號兩人被捕,三人至今音訊全無。

陳英華的母親黃金玲描述,陳英華3日開始就陪著周秀珍母女到監獄,到下午一直不同意會見,周秀珍跟他們理論,一時急火攻心,送醫急救,後來單位把她接回去了。

由於卞曉輝要求見父親,堅持了一天一夜,直至4日清晨6:00。曉輝見哀求不成,就在布上寫了:“我要見父親” 的橫幅,站在監獄門口表達訴求,遭到警察的騷擾和驅趕。

6日、7日,陳英華陪同曉輝去石家莊司法廳和監獄管理局反映情况,希望上級機關出面制止監獄濫權違法,給家屬一個正常的探視權利。可這兩個機關找種種理由推諉。萬般無奈之下,曉輝只好繼續維權,希望引起關注。

黃金玲:「她們一直抗爭到12日,準備離開石家莊之際,在火車站她們被抓了,周秀珍被唐山警方控制住了,三人現在都沒有消息了。我女婿在嘉興,也沒有人通知他。」

據了解,40歲的陳英華因為堅定修煉,被當局多次抓捕,流離失所,去年曾在唐山被抓後,遠在加拿大的父親陳志明趕回大陸營救。

陳志明:「去年,我女兒給抓了,我馬上就趕回去,倒是放出來了。這一次呢,我女兒就是陪她們一起去監獄,把她也抓了,我們兩個人都七十幾歲啦,這種打擊很大,我呼籲中共政府立即放人。」

陳志明是周秀珍的舅舅,去年他曾和女兒一起到石家莊監獄探視卞麗潮,但獄方以不是直系親屬為由拒絕會見,要求保外就醫也被拒絕,家屬質疑卞麗潮可能遭到殘酷的迫害。

黃金玲:「監獄他們為什麼不讓見人啊,這裡邊有問題啊,是不是卞丽潮給打得頭破血流見不得人啦,還是給強摘了器官拿不出真人來啊。卞丽潮在裡邊受到迫害,醫生告訴周秀珍了,情況很不好,心臟隨時可以猝死的,要保外就醫就不同意,回去之後就加重迫害,又給坐小板凳,折磨他嘛。而且從此以後,不給她們母女去見,說要三個月去見一次,過年沒給去見,要他出示法律文件,拿不出來、沒有。實際上他們是濫用職權,在故意刁難報復人。」

黃金玲呼籲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立即釋放無辜被關押的學員和家屬。

附:黃金玲寫的「真相」文章

陳英華是我的女兒,這次從唐山陪親戚周秀珍和她的女兒曉輝去石家莊探視被關押在石家莊監獄的丈夫卞麗潮。卞麗潮因爲信仰法輪功被誤判12年重刑,受盡酷刑折磨生死未卜。

3月3日母女倆探監被拒。她們深知監獄裏的黑暗,唯恐卞麗潮被折磨得見不得人有生命危險。我也從加拿大打長途請求,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也打動不了他們的鐵石心腸,甚至蠻橫地不肯出示不准探視的法律依據。3日下午周秀珍急火攻心送醫院急救,後被單位接回。曉輝堅持要求見父親一天一夜,直至4日清晨6:00。曉輝見哀求不成,就在布上寫了:“我要見父親”的心願,站在刺骨寒風中表達自己的訴求。當天遭到警察的騷擾和驅趕,後來幾天監獄裏的獄警十多個大男人傾巢而出,圍攻她們兩個弱女子。

3月6日、7日,陳英華陪同曉輝去石家莊司法廳和監獄管理局反映情况,希望上級機關出面制止監獄濫權違法,給家屬一個正常的探視權利。可這兩個機關找種種理由推諉,整整兩天不予受理,不給說法。萬般無奈之下,曉輝只好繼續維權,希望引起有關方面注意給予解决。千里迢迢來此不易,母親又病重倒下,豈能沒有一個說法?她們一直抗爭到12日,準備離開石家莊之際,陳英華與同行路人在火車站進站時被國保抓捕,曉輝也在住家與友人說話時一起被警察暴力抓走,這是整個事件的全過程。

由于深知某些人用心險惡,周永康勢力盤根錯節,所以我全程電話跟踪,一切做在理上,可還是遭毒手,到目前爲止,周秀珍、卞曉輝和陳英華音訊全無。

石家莊監獄違紀違法製造事端,欺人太甚!逼人維權。而警察縱容邪惡,黑白顛倒,抓捕無辜受害者4人。“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法制何在?天理何在?

河北省的某些人製造動亂,與當今習李新政背道而馳,他們到底想做什麽?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懂的!

加拿大公民 黃金玲
2014/3/17
于卡爾加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