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駐加使館前上演公投諷刺劇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在國際社會的一片譴責聲中,3月16日-週日,在俄羅斯武力控制下,克里米亞舉行了「公投」。同一時間,在渥太華的俄羅斯駐加大使館前,上演了一場「公投」諷刺劇。請看報導。

冒著零下十幾度的嚴寒,渥太華烏克蘭及東歐社區的百餘人士聚集在俄羅斯駐加使館前,抗議普京踐踏國際公約,武力入侵烏克蘭。並上演了一場諷刺「公投」。

私人事務顧問 Brain先生:「擺在人們面前的有兩個選擇 Yes 和 Yes 歸屬俄羅斯,無論早晚。」

活動組織者Lada L. Roslycky 博士:「克里米亞人民在武力威逼下,參加所謂的公投,這本身違反國際法的準則。」

政府退休雇員Soroby:「普京先生,撤走你的所有軍隊,讓克里米亞人民像以前一樣快樂的生活。」

這是繼俄羅斯軍隊強行進入克里米亞半島後,旅居加國的烏克蘭裔及東歐裔人士舉行的第4次抗議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