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江澤民的一張照片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繼續升溫發酵之際,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再次遭陸媒曝醜。17日,中國第一軍事門戶網站,以題為「江澤民的一張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的文章,文中發布江澤民色迷迷盯《央視》記者李瑞英的照片,再次讓公眾聚焦江澤民的性醜聞。

3月17日,由北京西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辦,是中國第一軍事門戶網站《西陸網》發表一篇文不對題的文章,標題為「江澤民的一張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但內容講的是《江澤民傳》手冊的發行量。

不過,內文中配圖是最大亮點,第一張是,江澤民接受《中央電視台》記者李瑞英的採訪時色迷迷盯著李瑞英,而李也含情脈脈看著江的圖片。

第二張是,中共十七大上,被國際媒體記者抓拍的,江澤民坐在大會主席台上色迷迷地看著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前後上下左右緊盯不放,曾被海外媒體大登特登的圖片。

2007年中共舉行十七大時,胡錦濤發表超過兩個半小時的演講,江澤民就坐不住了,左顧右盼,兩眼直盯著倒茶服務小姐,據悉,倒茶服務小姐共倒了7次茶水,自然,江也就能多看幾次。

有趣的是,路透社記者更拍到江澤民左顧右盼,兩眼直盯著倒茶服務小姐,讓女服務生不好意思,收起笑容先倒茶。即使女服務生為他人倒茶,江澤民也頻頻轉頭直望,更是讓場邊外國記者猛按快門抢拍鏡頭。據悉此事讓中共很難堪,事後外交部竟向路透社表示抗議。

江澤民好色世人皆知

實際上江澤民的好色早已世人皆知,和江澤民有曖昧關係的絕非宋祖英一人。

《人民報》報導說,只不過宋祖英色藝雙絕,格外妖艷,更容易引起人們的興趣和聯想罷了。江最著名的姘頭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都是有夫之婦。

民間有順口溜說江澤民:「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說的就是江澤民身邊這些有名的女人。

「貓頭鷹」指的是江澤民的元配王冶坪,王年長色衰,一身是病。江澤民每次出國帶著她不過是為了顯示「糟糠之妻不下堂」而已,實則對她十分厭惡。

2002年在美國德州農場,小布希夫婦來歡迎江氏夫婦。江一下車就把王冶坪丟在一邊,獨自走進宴會廳,留下小布希和勞拉安慰遭丈夫冷落的王冶坪。此場景後來被海外記者拍攝下來。

在江宋苟合之前,江澤民還有個有夫之婦的情人、中央電視台的女主播李瑞英。此女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每年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

報導說,央視新聞聯播本來沒有李瑞英的份兒,最當紅的主播是杜憲和薛飛,六四那天,由於薛飛和杜憲用語調語速和著裝來表達對鎮壓的不滿,播音時杜憲還泣不成聲,第二天兩人都被停止了主播資格,於是李瑞英和羅京上位。

李瑞英一當主播,就讓江澤民勾搭上了,有幾年江澤民出訪時必帶李瑞英,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中央電視台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後來江澤民有了宋祖英,有一次江澤民班兒沒排好,宋祖英李瑞英在中南海撞了車,宋祖英撒潑打滾,要江澤民立即轟走李瑞英,並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

據說,爭風吃醋中,江澤民不出聲,這等於是默許。李瑞英嚎啕大哭敗陣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央視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澤民的新聞片時加旁白。

在2003年重新選舉政協領導人時,有一位政協委員投票時將委員宋祖英的名字寫入「政協副主席、秘書長」另選人名單中,當宣票員讀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時,台下爆發出意味深長的鬨笑聲。

有意思的是,緊跟在宋祖英之後念出來的是:「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不由得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互相擠眉弄眼使眼色。代表也知道,選誰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乾脆拿江澤民尋開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