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精英齊聚世華工商南加年會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是一個凝聚全球華商婦女精英的社團, 在48個分會中,南加州分會更是華人婦女精英齊聚。3月17號晚,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南加州分會,在洛杉磯工業城市太平洋棕櫚渡假酒店舉行第23年度年會、及2013 與 2014年的會長交接典禮。

包括議員、民選官員及洛杉磯僑團及華裔社區代表在內的近400名嘉賓出席了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南加協會年會。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及臺北經文處處長均到場祝賀。

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ward Royce:「我們希望將盡量多的貿易、投資、經濟成長引進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地區,這樣能創造工作機會。」

歷任世華工商婦女南加協會會長出席了年會。2014年世華南加協會新會長陳玲華與上任會長舉行了交接儀式。作為新任會長,陳玲華希望任期內繼續舉辦社區公益活動,並會深入主流、與民選官員合辦一些活動。最特別的企劃是與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愛德.羅伊斯合作。

2014年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南加會長陳玲華:「共同合作一個就是類似就業講座的一個平臺的活動,非常非常的特別。」

世華婦女企管協會的所有成員都堪稱是世界各地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華人女性精英,新會長陳玲華曾獲頒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總會的華冠獎,而南加州分會也有金冠獎。

2014年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南加會長陳玲華:「金冠獎是三年舉辦一次,我們會跟南加州傑出的婦女去尋找,讓這些傑出婦女盡量出來,對我們社區作表現,這個是我們的金字招牌。配合著總會三年一次的華冠獎。」

世華婦女企管協會旨在提升華商婦女在全球的經濟競爭力,培養華商婦女的領導能力,希望能夠幫助華商婦女在事業以外承擔更多社會責任、回饋社會。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