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來臨 卑詩嘉年華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大溫地區部分城市下周就開始放春假了。被稱爲加拿大 最大室內嘉年華的PlayDome,這周六將會在卑詩體育館(BC Place)舉辦。也許會成爲家長孩子的春假好去處。

從驚險刺激360度搖臂旋轉的一千零一夜,到溫柔浪漫的旋轉木馬,都可以讓孩子家長在這裡體驗到。記者:除了我手上玩的這個遊戲外,主辦方介紹,場內一共有45種大型的遊樂機設施。預計周六開舘將會吸納一萬名的家長和孩子們。

西岸娛樂有限公司 Bob Hauser「有的遊客超過八十嵗還依舊玩耍旋轉木馬,沒有年齡限制,能為所有年齡層的遊客提供樂趣。」

豪澤也給我介紹起今年嘉年華場館內新增的設備—恐怖屋。想挑戰心跳的遊客可以考慮。我就先走了。

工作人員還在為明天開館做最後的準備。

卑詩體育館嘉年華發言人Laura Balance:「我們有適合幼兒玩耍的遊戲,同時也有刺激的遊戲適合青少年玩耍,當然也少不了適合成年人的娛樂項目。」

被稱為加拿大最大的室內嘉年華,是不是也給怕日曬的家長們提供了親子互動的好去處呢。嘉年華(playdome)發言人說,活動從周六開始一直到下周日23號,每日通票29元。

如果您的孩子還是幼兒,也可以買六元的參觀票。希望這些繽紛顔色能讓您的周末跟以往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