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潘鈺儀涉嫌詐騙高達兩千萬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我們來關心涉嫌5000元金額以上的欺詐的士嘉堡富都名宴餐館老闆的案子的進展,本該在今天上午10點于新市安省法院舉行該案的審前會議,不過被告和其律師都沒有到場。另外,有受害人爆料,潘鈺儀涉嫌欺詐200多人,金額超過2000萬元,不過目前指控未經法庭證實。

星期五,潘鈺儀涉嫌欺詐案審前會議定於10點,不過直到下午1點被告和律師並沒有出庭。

據大紀元時報報導,潘鈺儀的相關案子還涉及兩大華人機構。密西沙加中國城沒有收到30萬房租與還款后,將潘告上法庭並勝訴。另外,有大陸移民公司因移民糾紛在安省起訴潘和其公司,法院還未作出裁決。

我們試圖聯繫被告的律師Martin Herman,但無人接聽電話。

潘鈺儀的一位前員工向我們爆料,潘鈺儀涉及的案子數額超過2000萬,但很多都是之前有合同,即使原告勝訴,但因為是民事案難以獲得賠償。這裏出於保護爆料人不透露他的姓名和面孔。

潘鈺儀的前員工:我們初步統計受害人數應該超過200人,這裏面包括他的供應商,酒店的員工,餐館的員工還有像我們地產公司以前的員工,還有地產公司的客戶,最重要的還有大陸那些沒法過來的移民受害者,加在一起200多人,然後涉案的金額只是移民方面的統計應該在1300\1400萬元,還有地產方面的受害者統計是十幾個人。 

他本人曾控告潘鈺儀拖欠傭金勝訴,不過沒有獲得賠償。

潘鈺儀的一位前員工:「在法庭有裁決的情況下,我去她的公司要錢,潘鈺儀很囂張的說,我沒有錢給你,我也不會給你的,你告是沒有用的。」 

據了解,潘鈺儀因為在Aurora的一處豪宅因為要抵銀行的債務,不得不搬家。

我身後這座價值420萬的豪宅就是潘鈺儀曾經的住所之一,這座房子的地產經紀透露,今年2月起因為潘簽工商銀行的債務,這座房產被工商銀行收回,目前正在尋找買家。 

潘鈺儀早前接受大紀元時報電話採訪時表示,很多傳聞不正確,但沒有說哪些傳聞。

前善美集團創辦人潘鈺儀:「很多事情我要說出來的,因為很多(傳聞)是不正確的。」

潘鈺儀是前善美集團(Ellen』s Food Group Inc.)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56歲的她於97年從香港移民加拿大。潘名下三家餐館已停業,她涉嫌拖欠50位餐館員工薪資約30萬元,目前安省勞工廳正在調查。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