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蘇教練 珍•林奇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訊】熱播美劇《歡樂合唱團》正在播出第5季,將歡度第100集,今天我們一起跟隨記者看看《歡樂合唱團》中的蘇教練。

珍•林奇在《歡樂合唱團》中飾演心眼壞、嘴不饒人的啦啦隊「蘇教練」西爾維斯特,以打壓合唱團為樂趣,出色的演技受到矚目,也讓她獲獎不斷。

2011年她因《歡樂合唱團》(Glee)贏了金球獎,2010年她獲得第62屆美國黃金檔電視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配角。

好萊塢女星Jane Lynch:「我喜歡《歡樂合唱團》的地方,應該也是中國觀眾喜歡它的地方。那就是在這裡你可以得到所有人的支持,這是個美國說法,意思就是,你獲得所有人的支持,無論你是誰。」

第三季後蘇教練心地越來越善良,她並且通過幫助合唱團奪得全國冠軍,未來她與威廉麥金利高中(William McKinley High School),團員將擦出甚麼火花,她並想挑戰甚麼不一樣的角色呢?

好萊塢女星Jane Lynch:「我不會在意做一些戲劇化的事情,但這也是我職業生涯的一部分,就是隨遇而安。所以,我不太反潮流而行事,我是隨遇而安。」

2013年9月她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成為第2505顆星。除了演出電視與電影,她也有一副好歌喉。

她也跟新唐人的觀眾問好。

好萊塢女星Jane Lynch:「全球華人觀眾大家好,我是珍•林奇,請大家繼續支持 《歡樂合唱團》。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何家齊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