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3月13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歡迎回來,一週新片,為您推薦馬上要上映的電影,說到賽車的題材,不但是男性影迷們的最愛,現在連女孩子也很著迷賽車,那麼關於賽車的電影,我們之前為大家介紹過像是雷神海姆斯沃斯演的《Rush》,還有拍了很多續集的票房也超高的《速度與激情》,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部影片,是由《絕命毒師》中的亞倫-保爾來擔當主角的,也是一部以賽車為題材的影片,叫做《Need for Speed》,明天3月14號在美國上映,我們先來看預告片。

影片根據全球知名賽車遊戲改編,《絕命毒師》亞倫•保爾飾演的主人翁託比•馬歇爾,是一個藍領機修工,也是個天生的賽車好手。在一次地下賽車巡迴賽中,他慘遭富二代大反派的陷害,痛失摯友的他還鋃鐺入獄。託比出獄後決定以牙還牙,讓陷害他的人付出代價——惟一能達成此目標的機會,就是參加一項貫穿全美的地下賽車比賽。等待託比的,將是一系列令人心跳加速的飛車考驗﹔而始於復仇的任務,也漸漸演變成一場贖罪之旅。

雖然在電影中的亞倫•保爾出盡了風頭,但是在現實中,就算是大明星也會偶遇尷尬時刻,我們來看一看。

3月6日,電影「極品飛車」在洛杉磯首映,主角亞倫•保爾卻在紅地毯上突遇尷尬,他開的福特跑車因引擎過熱而不得不拋錨在紅地毯上。好在,保爾依然保持明星風度,擺出超酷姿勢拍照並問候影迷,他在影片中的搭檔多米尼克•庫珀和邁克爾•基頓也賣力表現,讓現場歡呼聲不斷。

這部影片的北美票房預計在這個週末會達到2500萬美元,期望值很高,我也很期待影片中精彩刺激的鏡頭,電影雖然精彩,但是在這裡還是要特別提醒年輕的影迷不要盲目效仿,好了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今天的節目,下面來關注近期天氣情況,明天晚上,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