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至惠辭去國會議員 參選多倫多市長

【新唐人2014年3月13日訊】周三,新民主黨國會議員鄒至惠辭去了國會議員的職位,準備參選多倫多市長

今天,多倫多市長福特去社會福利房拜訪那裡的居民,看起來像在為競選市長拉票,但是福特表示他是為了幫助這裏的居民。

今天所有的記者都問福特對於鄒至惠參選的回應。

多倫多市長福特:「她讓苗大偉David Miller看起來更象保守黨,你們在逼我過早就開始攻擊對手。」

今早,鄒至惠正式辭去多倫多地區國會議員的職位,將從明天開始宣布競選多倫多市長。在過去的民調中,她一直很有實力的市長候選人。

現在多倫多市長的候選人還包括前安省保守黨省議員的前庄德利(John Tory)。

Ryerson大學教授 Myer Siemiatycki:「所有的參選者都知道,人們希望多倫多市長能夠在財政上負責,問題是選民還需要什麼。」

在當選國會議員之前,鄒至惠曾經是多倫多市議員,明天,從她的第一次競選演講中,我們將指導她為什麼要競選多倫多市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