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發飆阻家門 主人撥911呼救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人常說「養虎為患」,想不到養貓也可以為患。美國波特蘭市的一戶人家,竟然因為一隻貓而出不了門,不得不撥打911報警求救,來看看是怎麼回事。

貓主人李•帕爾默:「餵,您好!我家裏出了點兒特別的緊急狀況。我的貓攻擊了我7個月大的孩子,我踢了貓屁股一下,它就一下子暴怒發飆,我們現在很不安全。它是一只很大的喜瑪拉雅貓。現在我們全家被困在臥室裏,它不讓我們出臥室門。」

911接線員:「請等一下,你們現在都在您的臥室裏?」

貓主人李•帕爾默:「是,是,我要是走出臥室去報警的話,就得先同貓咪奮戰。」

911接線員:「等一下,你說你的貓很大,有多大?」

貓主人李•帕爾默:「大概有22磅重。」

這通讓人哭笑不得的報警電話就發生在兩天前,嬰兒的額頭確實被貓咪抓出了幾道傷痕。

最終警察上門用網捉住了這只名叫「力士」並曾有暴力史的大貓,將它關在箱子裏。

貓主人巴克:「它開始就是發出嘶嘶聲音,然後嚎叫,嗷嗷的,不是喵喵的,真是發瘋了。」

帕爾默一家最終決定,為了孩子的安全,不再繼續豢養這只大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