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陝西「蒼蠅」亂飛 王岐山書記你知道嗎?

【新唐人2014年3月13日訊】因陝西省公安廳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還長年指使咸陽市地方各級政府組建龐大的黑社會團伙對我全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二十四小時監控,迫於無奈,我只好拖著殘病之軀再次赴京上訪。

2014 年3月3日早上,在距離京西賓館還有一段路程的地方被北京警察強行拉上車送到久敬庄黑監獄。剛吃過中午飯,轄區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維穩官員高永力和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信訪官員車軍鋒及一名自稱是駐京辦的官員共計三人就趕來了,他們要求我配合跟他們走,我問他們:「我來北京是上訪要求依法處理案 子的,不是來看風景的,陝西省公安廳多次違法辦案至今不糾正,害得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無法正常生活,你們平時又組建大部隊黑惡團伙對我全家進行暴力維穩和非法二十四小時監控,導致我本人現在一身的病痛無錢醫治,如果跟你們回家,我家的案子誰給處理?我被迫害出的全身病痛誰給醫治?」車軍鋒:「你家的案 子包在我身上,保證三個月之內給你處理完。」那名自稱是駐京辦的官員說道:「我保證在兩個月內給你把案子處理完,你就放心儘快回家吧。」高永力:「有關你 治病和生活困難方面的問題我全包了,回家后咱慢慢協調。」

就這樣,我被他們從久敬庄截訪了出來,隨後被送進咸陽市駐京辦在久敬庄附近長年 包租的一家賓館的客房內。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局長羅民帶著一名姓司的隨從官員早已等候在那裡了。我問羅局長:「我每次進京上訪,你們都向我承諾保證幫我協 調處理案子,但是每次我跟你們回家后,你們不但沒有任何人再向我提說處理案子一事,反而還增派大部隊人馬對我全家實行長年嚴加看管和種種限制、甚至多次上 門打砸和威脅等,我是受害人不是犯人,你們憑什麼這樣對我?」羅民:「你家的案子我處理不了,但是按照屬地管理制度,你的戶口在我們的地盤上,我們就必須 負責對你進行維穩。」

到了晚上8點,我又被渭城街道辦官員武裝部部長黨鵬和信訪官員何長江及兩名司機共計四人,強行塞進一輛車號為陝 D87387的黑色截訪小車,拉到北京郊區一家叫海潤賓館的賓館住下。3月4號下午,他們又將我轉移到山西省陽泉黨校賓館。3月5號,我被他們轉移到山西 省臨汾市黨校賓館。3月7號,我又被他們轉移到山西省運城市黨校賓館住下。從3月3號至3月7號,渭城街道辦這四名截訪官員寸步不離的分班二十四小時輪流 看管著我,不准我隨便走動,也不准我向外打電話等等,只准老老實實吃飯和睡覺。

因長時間路途勞累,3月7號晚上,我的雙腿雙腳浮腫的很厲 害,腿痛的實在無法忍受。我向他們提出強烈抗議:「開車半天就能到家的路程,你們為什麼故意磨磨蹭蹭拖了五天還不放我回家?我身上帶的治療高血壓和心臟病 及腦血栓的葯早就吃完了,現在腿腳又腫痛的厲害,國家法律明文規定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超過二十四小時是違法行為,針對16周歲以下70周歲以上的人不能拘 留。何況我只是依法上訪沒有任何違法行為。我要求儘快回家服藥治療。」

渭城街道辦武裝部部長黨鵬:「我們只聽上級領導的指示和安排,保證 你一路吃好住好。但不能太早送你回家,萬一你再逃跑去上訪,我們都得被上級領導罵,搞不好還會被處分。再住幾天等兩會開完了,我們保證送你回家。」我: 「那我得給我的家人打個電話,告知一下我目前的實際情況,免得家人牽挂。」渭城街道辦以武裝部部長黨鵬為首的四名截訪官員均強硬拒絕了我這個要求。

最終的交涉結果是:黨部長等人要求我向他們保證在兩會結束前必須老老實實呆在家裡,哪也不準去。做為交換條件,否則就不答應放我回家治療。迫於無奈,我只好 答應。3月8號下午4:30左右,我終於平安回到家中。途中,黨部長等人不斷地反覆警告我,以後不論到任何地方去上訪,必須先給渭城街道辦駐社區黨委書記 佘鵬提前打招呼,由佘鵬安排專人專車一起陪訪,否則,不得外出上訪。到家之後,我發現轄區化工派出所、渭城街道辦、火電四公司社區、渭城區信訪局等多家部 門合夥組建的二十四小時維穩大部隊和多輛小車又再次層層設卡上崗了。

2014年3月9號早上8點,我計劃去超市買雞蛋。剛走到小區門房附 近,佘鵬和暴力維穩黑打手小頭領吳國榮及轄區化工派出所的一名年輕民警就一起竄了出來,佘鵬問我:「老王,你今天打算去哪裡?」我:「我要去超市買雞 蛋。」吳國榮惡狠狠的說道:「想去買雞蛋可以,但在兩會結束前,不論你去哪裡都必須坐我們派的專車跟專人,包括買菜,要不就哪也不準去。」最終,我被安排 上了一輛車號為陝DA6597的警車,在三名維穩官員的強行陪同下,一起來到超市買了雞蛋,然後返回家中。

@香港報社1 【王岐山:誰再刪貼誰就是和中央唱反調】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王書記說:「網上的輿論,包括罵聲我們都要聽,更何況大家提的各種意見?」所以誰再刪貼一定為了蒙蔽領導眼睛和耳朵,一定是在和中央政策唱反調!我們堅決反對刪貼行為,要維護新一屆黨中央權威。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冤案受害者,為尋求司法 公正才踏上逐級上訪的路,歷時八年,我家冤案至今未得到絲毫解決,反飽受陝西省公安廳違法辦案和非法暴力維穩迫害之苦,全家四口人已被迫害成一死二重殘的 嚴重後果。陝西省公安廳為包庇違法辦案黑幕曾多次向相關上級部門上報虛假黑材料,沒處理說處理過了。我的一些朋友和家人曾不斷在新浪微博上幫我轉發真實案 子材料及受迫害的最新動向,得到的結果是,截止目前已被封號累計二十多個,請問王岐山書記,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黑惡團伙們,針對我家所做的刪帖、封號、 長年暴力維穩、非法二十四小時監控、多次上報虛假黑材料、多次上門打砸、威脅、漫罵、毆打、截訪軟禁賓館等等行為算不算和黨中央唱反調及公然挑戰新一屆以 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權威的反革命行為?您敢徹查習近平總書記家鄉的害民瘋狗窩陝西省公安廳的司法腐敗黑幕嗎?

王英強

渭城區信訪局局長羅民電話:13335430392,029-33188151
渭城區公安分局局長姚會林電話:13309101013,029-33880309
渭城區渭城街道辦官員佘鵬電話:13488172044
渭城區渭城街道辦武裝部長黨鵬電話:15991908565
渭城區化工派出所所長張思強電話:13891093698,029-334125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