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狗拉雪橇大賽 破記錄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阿拉斯加狗拉雪橇比賽,每年都吸引眾多愛好者的目光。比賽要求每支參賽隊有一名橇夫,十六支雪橇狗,從阿拉斯加安克雷奇附近出發,在冰天雪地裡,拉著雪橇跑到諾,全程1868公里,歷時八到十五天。今年的比賽,那支隊伍得了冠軍呢?一起去看一看。

夜幕中,冠軍隊伍跑來了!

26歲的達拉斯•希維(Dallas Seavey ),率領他的雪橇狗團隊,再次贏得比賽,並創下了新的記錄。

希維:「我和我的團隊忘記了周圍的一切,我盡我所能,讓這些傢伙以最快速度衝向終點。」

管今年雪不多,但希維和他的雪橇狗團隊雄風不減。他們只用了歷時八天13小時4分19秒,比2011年的記錄提前了5個多小時。

希維:「我衝過了終點線大約一分鐘後,才知道自己贏了,我還以為我是第三名。」
賽程中,天氣一直很糟,風速一度達到每小時40多公里,氣溫在攝氏零下16.7℃到21.7 ℃之間。

希維將贏得一個價值5萬多美元的錢袋和65萬美元獎金,還有一輛克賴斯勒Ram卡車。

新唐人記者南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