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悅悅」翻版 浙江老婦遭四車輾死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近日,中國浙江麗水市一名老太太連遭四車輾壓致死,肇事司機全部逃逸,像是三年前震驚全國的「小悅悅」事件翻版。一肇事車主說,因害怕承擔高額賠償以及擔心對方報復才逃逸。大陸網民都表示,獨裁體製造成人性泯滅。

據網上視頻顯示,3月6號5點10分左右,老太太在公路上連續遭到四輛車子輾壓致死。有20多輛車快速從老人身邊駛過,沒有一輛停下。

重慶律師熊代英:「現在中國大陸道德啊,完全喪失了,中國社會很離譜,完全沒安全感,制度性問題。死亡賠償的話,有的連自己的溫飽都不能解決的話,沒有能力賠償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老人身份還未確定,有肇事車主報警,首輛肇事車輛的車主練某表示,因害怕承擔高額賠償以及擔心對方報復才逃逸。

山東網民盧女士:「體制的問題讓人變得很冷漠,變得很殘忍,人殘廢了就送到肇事司機家裏,要他們養老送終,這種事情習以為常,為了逃避這個麻煩,他不敢面對自己的責任。」

記者打通麗水交警支隊電話,但一直沒人接聽。網傳視頻還說,第二輛肇事車輛來自麗水市直某事業單位。

上海訪民陳建芳:「獨裁體制下,他們不受民眾監督,死的人很可能是舉報控告那些腐敗官員,今年1月6號,上海的腐敗官員對我恐嚇說,我走在馬路上,他們要用汽車撞死我。」

2011年10月13號傍晚,廣東佛山一名2歲女童王悅(乳名小悅悅),先後被兩輛汽車撞倒,18名行人視而不見,第19名路人把她救起送醫,21號凌晨去世,引起全國熱議。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