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散謠 澳法輪功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訊】3月11日中午,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在悉尼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抗議中領館在澳洲社會散佈謊言、詆譭即將來澳洲演出的神韻藝術團。發言人趙女士表示,他們已就此事致函澳洲外交部,並將採取相應的行動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下面請看本臺來自悉尼的報導。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趙女士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5年,在中國大陸,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被活體摘除人體器官、被迫害致死,中共在海外的機構中領館將對迫害延伸到了海外,對法輪功極盡造謠、污衊之能。

趙女士還表示,近年來,中領館又對法輪大法佛學會主辦的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進行干擾、破壞。今年干擾神韻藝術團在珀斯的演出失敗後,再次發信給紐省的議員們,詆譭在世界範圍內讚譽有加的神韻藝術團。

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的還有兩位曾被關押在中國的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她們用親身經歷曝光了中共對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新聞發佈會後,趙女士試圖將抗議信交給悉尼中領館,但遭到了拒絕。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露西·趙:「既然他們不收這封信,我們將採用掛號信的方式保證讓他們收到。我們也準備了另外一封信給澳洲外交部,向他們表達我們的關注,因為中領館在澳洲這個自由的國家,散佈這些仇恨和謊言的行為已經超出了他們外交權限的範圍,已經違反國際法和澳洲法律。」

趙女士還表示,他們正在就此事諮詢律師,並將採取相應的行動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傑森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