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維穩 馬三家酷刑受害者劉華被關押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中共「兩會」期間,當局為了所謂的「穩定」,自2月底已陸續將控告馬三家及遼寧省公安廳濫用職權、胡亂作為的多位訪民,騙回瀋陽。

曾遭受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折磨和奴役的遼寧瀋陽維權人士劉華,3月10號夜間,在北京被當地公安聯合遼寧省公安圍堵、抓回瀋陽,11日仍關在派出所。

劉華的兒子告訴《新唐人》記者中共近期維穩很厲害,為躲避風頭,劉華去朋友家呆了幾天,當局派出北京和當地的警察,以及6 、7輛警車,到朋友家樓下圍堵著劉華,未果,後來當地派出所警察帶著6個便衣到朋友家,以查房的名義搜查,把劉華帶到了派出所。

劉華的兒子說:「我看到好多輛警車,有我們當地的,很多人穿著便衣,還有幾個人北京防爆的,把我媽關到一個屋子裡面,警察說,防爆大隊的了解情況,說我媽發了一個微信,發了一些內容,就這個理由。我媽就把上網的事跟他們說了。大概晚上十一點左右,當地警察說让我媽跟他們走,回當地。我媽說憑什麼我跟你們走?每次我跟你們走,不是把我非法關押就是把我勞教,我不跟你們走。然後這些警察就把我媽拖出去了,硬把我媽抬到車上去了。」

11日早上9點鐘,警察說劉華在派出所。

劉華的兒子:「我們一家人很擔心。我的父親今晚跟派出所的人取得聯繫,派出所就說所長不在,然後說我媽正在做筆錄呢,我爸說你們憑什麼做筆錄,我要跟負責人談話,他們也不讓通話。我媽現在還關在派出所,沒有自由。」

11日晚8點左右《新唐人》記者撥打瀋陽市蘇家屯當地派出所電話,電話被設置沒有聲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