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烏龍報導徵才 鴻海澄清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近日,中國大陸部分媒體錯誤翻譯外電消息報導,說台灣鴻海旗下富士康計畫在中國大陸招募1.5萬人,前往台灣上班。相關烏龍訊息經過轉載後,在大陸部分網站一時火起來,引起了熱烈討論。

對此鴻海表示,訊息翻譯轉載過程出現誤差。集團將在台灣招募1.5萬名員工,特此說明澄清。

據中央社報導,鴻海集團在台灣已啟動校園徵才活動,歡迎來自不同領域人才加入集團。活動將持續進行到5月下旬。

鴻海今年計畫在台招募1.5萬人,其中研發人才比重約7成到8成,徵才類別涵蓋LTE(4G)、電子商務創意行銷企劃、網站設計、軟硬體及韌體、機構、電子、通訊、工業設計、工業工程、光電、自動控制、化工材料、銷售服務、物流供應鏈管理和多媒體視覺設計等。

在起薪部分,鴻海表示,將提供大學畢業工程背景人才起薪新台幣3萬6000元以上,研究所畢業起薪4萬5000元起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