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件故障?陸吉祥航空HO1253航班緊急迫降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由上海虹橋機場飛往北京首都機場的吉祥航空HO1253航班10日晚因前貨艙報警備降濟南。目前,飛機已經安全備降濟南,據大陸媒體報導,目前沒有人員傷亡。

據報導,吉祥航空HO1253航班10日18時52分從上海虹橋機場起飛,原定於20時45分到達北京首都機場,但在20時22分左右突然備降濟南,該航班飛機是吉祥航空空客A320客機。

票價低廉的吉祥航空HO1253航班,備降濟南遙牆機場東北角緊急備降跑道,此處也被濟南當地人稱為老機場。

來自濟南機場消息稱,飛機迫降後,濟南機場消防、急救、機務等部門迅速出動組織救援,目前,該航班旅客已全部安全安置至機場候機樓,機場與航空公司在積極聯繫,儘快將旅客輸送至目的地。

香港《太陽報》報導,疑因航班貨艙的傳感器過熱發出警號。另有網民在微博留言稱機艙曾起火,但火勢已受控制。

據報導,目前沒有人員傷亡,飛機迫降具體原因尚待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