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疑遭恐襲?傳臺1週前獲情資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訊】台灣國安局長蔡得勝10號證實,台灣曾在3月4號接獲恐怖攻擊北京機場的情資,並針對飛中國大陸特別是北京班機,加強安檢。

馬航至今下落不明,但台灣華航,卻在3月4日,就接到一通可疑電話,國安局長蔡得勝證實。

國安局長蔡得勝:「本局在三月四號,確實有收穫,恐怖份子準備攻擊,北京的首都機場,跟地鐵的訊息,那個訊息跟馬航這個事情,應該不是一個相關性很高的一個訊息。」

自稱是國際反恐組織,打電話警告,男子一開始用法語,後來講廣東口音,民航局接獲情資後,針對飛北京航班加強安檢,也透過兩會機制通報陸方,但電話來源,沒有顯示號碼。

民航局副局長 李萬里:「這個是情治單位在追查,民航局沒有這個權利,所以發生這個事情,不管真的假的,那我們通報航警以後,航警現在對所有的安檢,就特別加強作業。」

馬航機上還有兩名冒名登機者,到底是不是恐怖攻擊?和台灣接獲電話是否相關,目前仍待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輝模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