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火燙 教練:球隊需要他

【新唐人2014年03月10日訊】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在家迎戰波特蘭拓荒者隊,台裔球星林書豪表現精彩,幫球隊反敗為勝。難得表態的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也稱讚,林書豪讓球隊的勝利得以成真。

據中央社報導,火箭迎戰拓荒者的第4節,靠林書豪幾次關鍵進球,加上哈登(James Harden)在外線飆進追平比分的聯手帶領下,將比賽逼進延長賽。

進入延長賽後,林書豪先靠犀利的切入搶分,幫助火箭追近比分,接著在兩隊戰成平手之際,他再靠一記高難度跳投,讓球隊取得領先,最後在球隊僅有小幅領先時,又穩穩罰進兩球,讓火箭收下勝利。

林書豪第4節起一連串精彩的表現,也讓火箭總教練麥海爾(Kevin McHale)難得表態,說球隊需要林書豪,並稱讚林書豪此役「打得非常好」。

麥海爾說,林書豪表現得十分全面,他能不斷攻擊籃框搶分,也能製造對手犯規在罰球線上輕鬆取分,他的表現讓球隊的勝利得以成真。

麥海爾也說,只要林書豪能維持好的狀況,球隊就能擺上具有速度的陣容,如此一來球隊的隊形將更加全面,也能讓球隊能有更多獲勝的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