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網:「聖戰」說能給昆明慘案打上補丁嗎?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震驚中外的雲南省昆明火車站「3‧1」砍人慘案,發生在大陸媒體報導周永康家族幾乎被「滅門」的當天,中共兩會開幕之前的頭兩天,湊巧到這火候上本身就很難使人不猜疑。而出警慢、破案快,暴徒裝扮、凶器、虐殺方式詭異,加之當局封鎖消息,等等,此案疑點重重,引起廣泛質疑。特別是官方定性不一,尤其令人對「作案動機」感到匪夷所思。

據媒體報導,3月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凌晨1點40分左右說已定性為「暴力恐怖襲擊事件」,隨後發文《昆明恐襲挑戰人類文明底線踐踏人類道義》,隻字未提恐暴分子的具體身份。3點44分40秒,《新華網》刊發的習近平的說法是「暴力恐怖犯罪活動」。而5時30分,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卻跟雲南省委定調一樣:「新疆分裂勢力策劃組織」,《新華社》稱:從昆明市政府新聞辦獲悉,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勢力一手策劃組織的嚴重暴力恐怖事件。但《新華網》又引述公安部「以阿不都熱依木‧庫爾班為首的暴力恐怖團夥所為」的說法,沒提「新疆分裂勢力」。

大型事件由當地政府替代中央定性,顯示中南海聲調不一,「二」了。而到了兩會,定性還是「二」,中南海內部裂痕越發公開化。

3月4日,中共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向媒體指說涉案的8個人原先是想參加「聖戰」。《人民網》報導了秦光榮就昆明事件的說法,但後來又將之刪除。

3月5日,李克強在即興講話中,強烈譴責「挑戰人類文明底線的暴恐犯罪」和「暴力恐怖份子」,一句也沒提昆明官方定性的「新疆分裂勢力」。

值得注意到是,秦光榮的所謂「聖戰」的新說法,更像是在「打補丁」。什麼補丁?

事件發生後,《新華社》曾援引雲南官方的定性說法,並稱在殺戮現場發現了「東突」恐怖勢力旗幟等證據。

可是,這時有2條微博講,一位自稱「我就是某些戰士之一」的網友「Frequency AC」曾於2月24日、28日分別在新浪微博和百度貼吧留言,稱3月1日將有大事發生:

「吧務、你敢刪這個貼,就是與中華民族的某些戰士為敵。我就是某些戰士之一、接下來的幾天中大家很快會看到我。具體的大事會在這週六發生,敬請關注(轉此帖者註:昨天剛好是星期六,看他以前發言很極端時間也吻合。昨天他沒有在線)。」

28日襲擊案發生的前一天,這名網民又留言說「我明天就要推動中華民族的進程了,你們有什麼想法要交流嗎?」

據媒體報導,「Frequency AC」在微博上還留下了一些類似槍的設計圖,並上傳了一把刀。目前「Frequency AC」的帳號已被封。大量的網友質疑,留言者就是其中一名暴徒。

大紀元獨家報導,3月1日昆明血案和2月26日對香港前《明報》總編劉進圖下手的砍人暴徒均為武警,並非疆獨勢力。這也是江澤民新「政變計劃」中的內容之一。

這樣一來,昆明慘案黑匣子的外殼,在習近平那裡不過是燒破洞的爛燈籠,而在很多網民眼裡也就剩下一層半透明的窗戶紙了。

怎麼辦?「新疆分裂勢力」的帽子已經扣上了,被自己的戰刀捅出個大窟窿。「戰士」二字太容易叫人聯想到「部隊」、「武警」了。再怎麼掩蓋啊?於是,暴徒原先是想參加「聖戰」的謊言就編了出來:「聖戰戰士」,好賴算個補丁吧?——中共就這套玩意兒,血債幫就這點兒膿血,真是黔驢技窮了啊!這一手,在2001年導演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鬧劇的時候已經用過了。

那場假「自焚」的主演之一王進東,用的就是武警。而冒充法輪功學員的最大難題,就是「自焚的動機」。法輪大法禁絕殺生、自殺,注重心性修煉,按照真善忍標準修煉,與人為善。怎麼會自焚呢?為了騙不明就裡的人,就謊稱那些人是為了圓滿而「自焚」,這幫邪惡之徒根本不知道圓滿是什麼,更想像不出大法修煉圓滿何等殊勝何等壯觀!仗著好多人也不瞭解真相,就硬那麼演,那麼騙。那王進東連盤腿的姿勢都是當兵的散盤動作,根本不是法輪功的煉功姿勢;嘴裡喊出的話與法輪功理論多相違背。

別的不說,穆斯林的「聖戰」是講究不殺婦女兒童的,「推動中華民族的進程」,哪裡是「新疆分裂勢力」的誓言啊?這不是黨媽講的愛國主義宗旨嗎?驢唇、馬嘴,對不上啊!僅此二條,就足以看出血債幫所謂「聖戰」說多麼荒謬,這個補丁打的多麼欲蓋彌彰了。

「與時俱進」,越進越「二」。看來。血債幫真不行了,中共真的要亡了。這回的兩會,不知還會「二」出什麼事兒來,「二」成什麼樣子呢。明白人,快離開這喪門星三退吧,它說不定那天就「二」死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