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第八份媒體聲明:集中精力照顧乘客家屬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9日下午2點43分(北京時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發佈第八份媒體聲明:目前將集中精力照顧乘客家屬,將為其提供及時的資訊、通行便利、住宿、餐飲及情感上的支持。另外,下午3點的記者招待會僅僅持續不到五分鐘,馬來西亞當局認為現階段沒有新資訊可以發佈。

馬航第八份媒體聲明指出,目前將集中精力照顧乘客家屬,將為其提供及時的資訊、通行便利、住宿、餐飲及情感上的支持;將定期公佈搜救進展;將為願意去吉隆玻的乘客家人安排航班;MH370一旦被確定位置,將啟動回應控制中心來支援家屬需要;將繼續和官方合作,並對各方幫助表示感謝。

接下來下午3點的記者招待會僅僅持續不到五分鐘,馬來西亞當局認為現階段沒有新資訊可以發佈。

民航部發言人現在無法確認海域上發現的汽油是否是失聯航班的航油,對於機場安防措施是否有漏洞的問題,他也表示無法回答。據悉,下一次記者招待會將在9日晚上八點召開。

另外,馬航官員表示,關於有親屬接通失聯乘客手機電話的情況,馬航也打通了這一新加坡電話號碼,但無人接通,對該電話目前尚未定位。馬航將協助家屬辦理護照和簽證,第一批家屬或將于11日成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