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雙規局長向外媒訴苦 腿被劈斷 被逼食糞便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湖南醴陵市國土資源局黨組書記、局長周旺炎2012年7月13號雙規後,被紀委調查人員用刑,折斷了左腿腿骨,還遭到鐵絲抽打,逼食糞便等不人道的對待。

《美國之音》報導,周旺炎等其他三名中共受調查幹部不顧公眾對貪官的蔑視,向美聯社詳述了他們的遭遇。周旺炎說他不到兩年前被雙規期間,曾經失去了睡眠、進食的權利,甚至險些被溺斃。

周旺炎說,他2012年7月13號開始受到雙規,在184天的關押期間,被中共醴陵紀委調查人員用刑,折斷了左腿腿骨,落下終身殘疾。

這幾位對外媒透露詳情的中共幹部,是冒著受到報復的風險這樣做的。他們說,他們是政治仇殺的受害者,願意向外界吐露真情。

而中共有關代表在回答美聯社的詢問時,否認這些虐待的存在和發生。說這是當地「規範化辦案場所,沒有任何影響安全辦案的設施、設備,數十名雙規對象在此經受調查,均未發生任何問題。」

報導還說,自從習近平2012年掌權以來,反腐鬥爭已經讓幾十名高級官員倒台,還懲處了數以千計的較低級別幹部。

但是,中共這種調查審訊方式,給黨內8500萬黨員帶來了遭受內部審查制度的濫用的風險,因為這種制度並不受司法管轄,是中共內部私設公堂。

有批評人士指出,中紀委的雙規在公眾視野之外,不受法律監督,人權也得不到保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