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書記涉周永康案被追問 即刻大變臉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早前,有傳聞中共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涉及周永康案,被中紀委調查。7號,江蘇省代表團成為兩會熱門團組。有記者問羅是否涉周案,原本一臉微笑的羅志軍即時表情嚴肅,回答「無稽之談!」後離去。

中共兩會,7號下午江蘇團開放。香港《明報》報導,共有11名代表發言,但無一人談到反貪腐。

在記者會結束時,一些記者即刻越過記者席繩欄,直奔省委書記羅志軍。「請問對有關您涉及周永康案的傳聞有什麼回應?」原本一臉微笑的羅志軍即時表情嚴肅,回答4個字「無稽之談!」一言不發的離去。

在外界看來,周永康被查處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中共新聞發言人呂新華也沒有完全避諱記者們關於周永康的問題,用「你懂的」回答,令在場的記者們心照不宣。而羅志軍回答的「無稽之談」既無理又生硬無比。

去年年末,北美新浪網引述《澳洲日報》報導稱,據可靠消息,羅志軍因為捲入周永康案被調查,他和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前無錫市委書記)給周永康的兄弟和妹妹,以及兒子周斌輸送大量利益,目的是在薄熙來奪權后,羅志軍做公安部長,周永康對此做了承諾。

港媒《明報》12月25日也報導,有海外中文媒體指,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和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涉周永康案、正被調查。

據悉,在江蘇的公開報導中,元旦前後,都是省長李學勇頻頻四處考察,而羅只在南京出席程序上必須的會議,去年整個12月,羅也沒有離開過南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