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飛機失聯 誰拿了他的護照上飛機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飛往北京的波音777-200飛機失去聯絡,機上239人命運未卜,令人愈來愈感憂心。據義大利媒體報導,失聯客機乘客名單中唯一一位意大利乘客Luigi Maraldi並未登機,那麼是誰拿著他的護照上了飛機呢?

據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確認,該失聯客機上共有來自14個國家和地區的227名乘客,12名機組人員。乘客中共有153人來自中國大陸,另有一名台灣乘客。

其他乘客還包括馬來西亞人38名;印度尼西亞人12人名,澳大利亞人7名;法國人3名;美國人4名;新西蘭人2名;烏克蘭人2名;加拿大2名;俄羅斯人1名;義大利人1名;荷蘭人1名;奧地利人1名。

但意大利媒體報導,馬來西亞航空3月8日失聯客機乘客名單中唯一一位意大利乘客Luigi Maraldi並未登機,此前他在亞洲護照被盜,並已補辦。意媒導語寫道:「Luigi並未登機,那麼是誰拿著他的護照上了飛機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