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班機失聯超17小時 馬總理籲勿揣測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北京時間2014年3月8日19點,已經失去聯繫17個小時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仍沒有被發現任何踪跡。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表示,目前的信息都是揣測。

從失踪到發稿,這架波音777-200型飛機,沒有發出任何求救信號,儘管已經越南稱在其西南海域發現長達20公里的油帶,但至發稿,沒有發現飛機的殘骸,甚至連飛機的一點點兒踪跡都沒有找到。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在19點左右說,沒發現任何失聯航班的殘骸,說明所有信息都是揣測,眼下不能確認馬航失聯客機是墜機。

納吉布表示,現在馬來西亞海軍正在客機失去聯繫的坐標附近海域搜索,而且正在不斷擴大搜索範圍。

3月8日晨7時24分,馬來西亞航空發出通報,當天0時41分,從吉隆坡起飛,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時40分失去聯繫。機上共有239人,其中154人為中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