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無音訊 家屬痛斥馬航 怒離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失去聯繫已經17個小時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仍沒有被發現任何蹤跡。被馬航送到北京麗都飯店的乘客的親友含淚痛批馬航隱瞞消息,連乘客名單都沒有給,由於一直等不到馬航提供進一步訊息,有的親友已經憤怒離開。

據中央社報導,根據馬航,這架失蹤班機載有239人,其中153人是大陸人。這架班機原訂早上6時30分左右降落。許多家屬是在前往北京機場接機後,由馬航送到北京麗都飯店。

馬航除下午2時30分舉行記者會提供簡短訊息外,未再提供任何消息,馬航也無法提供旅客名單供家屬核對。

一名20多歲男子忙著扶助一名悲傷老婦人進入1間安靜房間,記者大聲追問老婦人問題。這名婦人可能是他的母親。這名男子說:「馬航很沒用。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沒有發布任何訊息。我們等了4個小時,馬航告訴我們的,只是在記者會發布過的少數細節而已。」

一名前往機場與大學友人會面的20歲女子,強忍眼淚說,馬航還沒告訴這名乘客的家屬,他們的家人在機上。

一名來自天津市的30多歲男子說:「他們應該早一點告訴我們。」他看得出來心亂與不安。

約20人因久候不到任何消息,憤怒走出馬航在飯店安排的等候室。

其中一名不願具名的中年男子說:「這裡沒有任何馬航人員,我們找不到任何一人。馬航只是把我們關在這個房間,要我們等待。」他說:「我希望有人可以出面。他們甚至連乘客名單都沒有給我們。」

到今晚8時止,仍有100餘名旅客家屬在麗都飯店,等待班機及機上親友的進一步消息,同時也有媒體守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