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台工作人員:班機消失微博遭刪除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馬航吉隆坡飛北京的航班失去聯繫,一自稱是北京首都機場塔台的工作人員曾在微博指出,三亞區值班管制員透露,馬航這架班機是在新加坡和越南(所轄航空空域)交界點突然消失。另外,在北京首都機場等候的接機家屬表示,有一批佛教徒乘坐此班機,從吉隆坡返回北京;飛機上還有一名孕婦。

據中央社報導,一自稱是北京首都機場塔台的工作人員曾在微博指出,三亞區值班管制員透露,馬航這架班機是在新加坡和越南(所轄航空空域)交界點突然消失。但稍晚,上述微博內容遭到刪除。

財新網報導,從首都機場等候的家屬中得知,這些佛教徒是參加2日在吉隆坡綠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的馬來西亞大法會。

大陸網友在微博中指出,他的同事在參加法會時,遇到了從北京來參加大會的100多名佛友,很多是坐馬航的MH370回京。

大陸民航局工作人員說,接到馬航吉隆坡飛到北京的航班失去聯繫的消息後,民航局立即啟動緊急方案,要求民航空管部門與馬來西亞方面保持聯絡,隨時通報最新信息。

一位自稱是北京首都機場塔台的工作人員稍早發微博稱,據三亞區調值班管制員透露,「飛機是在新加坡和越南交界點突然消失,之後差不多凌晨一點,越南人問有沒有該航班,我說沒有,他就掛了。」

他說,「差不多凌晨兩點他才跟我說飛機不見了,然後凌晨三點多跟我說,他們公司說這架飛機還在飛,然後我讓香港幫我喊喊,什麼都沒有。」。不過,這個微博目前已被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