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否認班機安全降落傳言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1架搭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波音777-200班機,今天(8日)凌晨失聯,目前下落不明,馬航否認班機只是無線電故障、已安全降落的傳言。

據中央社報導,馬航稍早記者會,飛機上有1名台灣乘客,另有152名中國大陸人加1名嬰兒、38名馬來西亞人、12名印尼人、7名澳洲人、3人法國人、3名美國人加1名嬰兒、2名紐西蘭人、2名烏克蘭人、2名加拿大人、1名俄羅斯人、1名義大利人、1名荷蘭人和1名奧地利人。

外界謠傳這架飛機已安全降落,但馬航執行控制副總裁夏魯吉(Fuad Sharuji)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否認謠言,說馬航不曉得班機的下落。

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執行長曾在推特(Twitter)說是無線電故障、機上全員平安無事,但稍後刪除這則推文。

夏魯吉說,這架飛機當時海拔高度3萬5000英尺飛行,機師回報飛機沒有問題。

馬航說,MH370班機今天凌晨12時41分離開吉隆坡,但2時40分失聯。這架班機原定今天清晨6時30分抵達北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