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奧斯卡最佳影片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奧斯卡結束,幾家歡樂幾家愁,我們來問問參加奧斯卡名人與慈善晚會的好萊塢影星們,誰才是他們心中的最佳男、女主角。

《為奴十二年》抱走了最佳影片,露皮塔-尼永奧捧走最佳女配角,這個結果令很多好萊塢影星雀躍不已。

好萊塢女星Laura Govan:「我喜歡《為奴十二年》,這個電影太棒了, 露皮塔-尼永奧能贏,真是太好了,我很興奮。」

好萊塢男星Lawrence Saint-Victor:「露皮塔•尼永奧,當她獲獎時,我跳了起來。 太棒了,她全心投入那個角色,那個黑暗、痛苦的地方太迷人了。」

好萊塢男星Won-G:「《為奴十二年》,我愛你。」

《地心引力》也是明星最愛之一,《地心引力》是奧斯卡第一次3D電影入圍最佳影片, 導演阿方索•卡隆是首位奪得最佳導演獎的拉美裔導演,露皮塔•尼永奧更是首位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獲獎的肯尼亞演員,影星們讚許今天的奧斯卡更多元化。

好萊塢女星Ruth Livier:「我喜歡很多電影。我尤其喜歡《地心引力》導演阿方索•卡隆。我同樣很高興看到露皮塔•尼永奧。非常高興能看到今年的奧斯卡更加多元化,我希望這種趨勢能繼續。」

好萊塢男星Eric Schiffer:「我心中的最佳影片《地心引力》,我最高興的看到馬修•麥康納獲獎, 我可以告訴你,他工作非常努力。這也告訴我,告訴每個人,你從哪裏來並不重要, 只要你很專注,盡你最大的努力,保持正面態度,一直努力,一直努力,你就能達到目標。」

馬修•麥康納與傑瑞德•萊託在《達拉斯買傢俱樂部》的好演技讓他倆抱走想小金人,也受同行的肯定。

好萊塢女星Syd Wilder:「我很喜歡《達拉斯買傢俱樂部》中的傑瑞德•萊託,他太棒了。」

票房大賣的《華爾街之狼》最終還是沒能給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帶他來苦苦等候小金人,但是大家都說她的演技更上一層樓。

好萊塢男星Keith Middlebrook:「我最喜歡的是《華爾街之狼》我覺得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在電影中的演出非常出色。 喬納•希爾也是。我很久以前就認識他。這是我最愛的電影,故事的鋪墊、導演、影片的結構馬丁•斯科塞斯太了不起了。」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的好演技大家有目共睹,今年,湯姆.漢克斯沒擠進奧斯卡提名,讓大家有些遺憾。

好萊塢男星Joey Medina:「我最喜歡的電影時是《菲利浦船長》,湯姆•漢克斯今年沒有被提名,他應該被提名,我有點難過。但是我喜歡其他每部提名電影。」

好萊塢女星Joanna Krupa:「我還是要向《菲利浦船長》的湯姆•漢克斯致敬。看看他所經歷的,他所扮演的,他是有史以來最厲害的演員之一。他很了不起。」

名星中最愛的奧斯卡影片是哪部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