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神桶」治百病?日本用來裝垃圾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訊】中國浙江最近出現一種號稱「能治百病」的日本進口酵素桶,桶上貼了一張黃色標籤,寫上7個中文「抗酸化溶液配合」,其餘是日文。標榜能治百病,還能抗癌。不過,有民眾說,這個「神桶」,根本就是垃圾桶。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宣傳這種桶的使用方法是︰1kg水果、1kg糖、6公升蒸餾水,發酵7天後,標榜著「胖的人喝了能瘦身」、「瘦的人喝了能增重」、「祛斑除痘都可以」、「糖尿病高血壓腎病啥都能治」、「還能降血脂抗癌」……簡直能治百病。

據悉,這個「神桶」在淘寶網相當受歡迎,每個售價由450至550元人民幣不等。有網路店家在1個月內賣出400多個。

當地一名華姓醫生2月底發微博稱,他的母親及姨媽都各買了一個,姨媽更大力宣稱她體驗到的功效:「頸椎毛病好了,精神抖擻多了,原來小毛病不斷,現在連耳朵背都有好轉。」

華醫生卻質疑產品有問題,報導說,「神桶」長得與普通的塑膠桶無異,除了寫有「抗酸化溶液配合」7個漢字外,其餘全是日文。日文的大意為:「用著會很歡樂、生機勃勃的桶」。

不過,一位留學日本的網友「神奇胖」說,它的確是日本產的,但只是個普通的桶。這個ASK牌子在日本是用來裝垃圾的,然後製作成有機化肥。報導說,這桶在日本售價僅125至187元人民幣。

華姓醫生說,「我是醫生,我知道這一定是忽悠人的,凡是有治病效果的藥,決不會打著這樣的旗號宣傳。」華先生坦言,這桶在慈溪已經賣得挺多了,他眼看家裏老人被忽悠,無奈極了,於是便發了微博,趁早提醒更多的人別上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