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3月7日)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訊】好,歡迎回到我們的一週新片推薦時間,這次為大家介紹一部充滿驚險搞笑的動畫片《Mr. Peabody & Sherman》天才眼鏡狗。這部電影是由《瘋狂原始人》和《訓龍高手》的原班人馬打造,《獅子王》的導演以及摩登家庭中,「呆萌老爸」泰-布利爾等好萊塢群星加盟配音,聽起來陣容還很強勢,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有趣的電影預告。

故事圍繞一隻世界上「最聰明狗狗」 皮博迪先生收養了一個人類小男孩舍曼而展開的一段奇妙旅程。為了讓他的養子能更好的見證世界的奇妙,他自己發明瞭一臺時光太空梭。皮博迪與舍曼一起穿越時空,四處冒險,並鬧出各種笑話。

這部電影雖然明天才上映,但是2月14號情人節的那天,天才狗狗皮博迪的蓋爪印儀式,在洛杉磯TCL中國劇院舉行,並且為皮博迪配音的明星泰-布利爾,在現場也簡短的談了他的心得。

泰-布利爾,在現實中也領養了一個孩子,他笑稱,天才狗的角色非他莫屬,他很能夠理解皮博迪,作為一個父親對孩子的愛,這部電影對他來說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我相信,在週末的影院裡,會有許多帶小朋友的家庭去看這部影片,相信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會有自己不同的體悟吧,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面來關注生活氣象,明晚十點,我們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