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保守黨領袖造訪怡陶碧谷社區

【新唐人2014年3月6日訊】安省保守黨領袖今天造訪了ETOBICOKE的烏克蘭社區,介紹自己的百萬就業計劃,并表達對烏克蘭民眾反抗俄國入侵的支持。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如果保守黨執政,我們會取消尾氣檢測,現在它是個強征的稅,這就是官僚程序的一個例子,我們保守黨會取消這個項目,讓你省時間 把錢留在自己的口袋里。”

尾氣監測從1999年起執行,目地是為了保證車輛尾氣排放不會有損環境,檢查費用是每輛車35元錢,今年降到30元,收入歸安省財政。根據媒體從安省獲得的數據,從2005年出廠的車,也就是7年老的車通過率在90%到99%,新車幾乎全部通過,所以反對黨質疑,這個項目已經沒有了環保作用,成了政府稅收的一種。

昨天省府說將提出法案降低汽車保險,承諾在一年半后降低保費15%,胡達克說保守黨會借鑒新澤西的做法,就是打擊車保險欺詐,並說保守黨可以做的更多。

安省保守黨領袖胡達克:“他們只打擊欺詐一項就降低保費10%,我們的做法比這更多。”

之前CRYSLER要求聯邦和省府資金援助來擴展在安省的車廠,省府也承諾會資助,保守黨批評這是大企業福利,對其它企業不公。現在CRYSLER宣佈不再要政府資助了,胡達克說這是個好消息。

CRYSLER :“如何留住工作,你要降低稅收,控制住能源價格,需要一個對商業友好的政府,創造就業和良好的醫保,現在的這個政府到處扔錢,這不奏效。”

胡達克本人是來自斯洛伐克的第二代移民,對於烏克蘭目前的緊張形勢,他深表同情:“我認為所有人,不光是我的政黨,所有的加拿大人要和烏克蘭人站在一起,為自由和民主而戰,發展強壯的經濟走出俄國的陰影。”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