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姐變毒販 賠了美貌又被逮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高雄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七隊6日上午宣布查獲一起販毒案,逮捕李姓女子,李女原本貌美,是酒店舞姐,自吸毒后,淪為毒販,且身材及美貌也因吸毒走樣,被捕時大嘆「被毒品害慘了」。

據中央社報導,高雄市警方6日逮捕36歲的李嫌及向她購毒的沈姓檳榔攤老闆,起出海洛因20小包、毛重共22.68公克,另有安非他命24小包、毛重共31.22公克,不明藥丸22顆、毛重共5.44公克,以及電子磅秤、吸食器等。

警方日前循線在高雄市前鎮區一處套房樓下逮捕李嫌,再上其租住處搜索。警方發現,李嫌還會以壓模器將海洛因粉末壓成海洛因磚,藉以提高售價。

李嫌坦承,多次販賣毒品給經營檳榔攤的沈姓老闆施用。她並供稱所查獲毒品除自己施用,並分裝多包意圖販售。警方隨後又循線將沈嫌逮捕歸案,分別送辦。

警方指出,李嫌頗具姿色,原在酒店上班,但染上毒癮後,上班所賺已無法供應吸毒所需,只好改行販毒。

警方說,李嫌告訴警方,因染毒多年,身材及臉蛋已大不如前,每晚睡覺前都會擔憂明天是否有毒品在身邊,才敢入睡,「被毒品害慘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