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節落幕抽大獎 華人得千元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由紐約韓國美食街繁榮會主辦的韓國美食節落下帷幕,3月5號,主辦單位在韓極伴餐廳,舉行了回饋顧客抽獎儀式,來看報導。

本季度「吃美食抽大獎」的獎金豐厚,一等獎兩千元、二等獎一千元、三等獎五百元,優秀獎120名。

紐約韓國美食街繁榮會會長金榮煥在韓裔警察協會鍾邦(Chung H. Bang)會長的監督下,從顧客就餐票據中抽出了幸運兒,並且現場撥打電話給獲獎人。其中,二等獎一千元由華人顧客韓穎(音譯)獲得。

紐約美食街繁榮會會長金榮煥:「希望將來很多中國人來品嚐韓國美食,因為韓國美食是健康飲食,所以我們建議民眾多前來品嚐。」

韓國美食節每季度舉行一次,首次舉辦就獲得顧客的熱烈響應,三個月收到的顧客票據超過十萬張。由於顧客參與踴躍,主辦單位決定增加下一季度的獲獎名額,讓顧客更有得獎機會。

餐館業主金天革:「舉辦這個活動很高興能看到很多人來參加,以後我們繼續參與很多次這樣的抽獎活動。」

如果您還沒有光顧過這裡,或者沒被抽中,沒有關係,今年的4月份還有機會。

法拉盛南韓美食街:吃喝玩樂贏大獎。地址:法拉盛41大道,149跟150街之間。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