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剪髮助人 公主夢變大愛夢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3歲的加拿大小姑娘艾米莉是個非常愛美的小姑娘,有著一頭漂亮的長發。不過,她卻要把頭髮剪掉了。

那多可惜呀!為甚麼呢?

因為她想幫助罹患癌症而失去頭髮的孩子,所以才決定剪掉自己心愛的長發。

真是個可愛的姑娘,也是個令人感動的舉動,下面就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姑娘。

艾米莉喜歡指甲油和花裙子,夢想自己成為長發公主。不過現在,她決定剪短自己的長髮。

等等,為了免得等會兒看見長發娃娃會傷心,請理髮師叔叔先幫娃娃的長發剪短吧!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小艾米莉想到要和自己的長發告別,還是有些悲傷。

艾米莉:「這真是太難過了。」

之前,艾米莉的父母曾告訴她,如果她剪掉自己的長發,就可以幫助很多罹患癌症化療的小朋友,戴上假髮。令他們意外的是,艾米莉小小年紀,居然就已懂得同情、幫助和犧牲自己。

艾米莉:「我不希望任何小孩因為沒有頭髮而難過,我希望給他們我的頭髮。」

剪掉7英吋的小辮子,艾米莉變身可愛的蘑菇頭。20萬觀看過這部影片的人大呼感動,不少人留言希望能得到艾米莉充滿愛心的頭髮。

其實純真的愛心,不止是艾米莉。

在台灣花蓮,小男孩兒李官陸6歲時被媽媽告知,他的頭髮可以幫助患病兒童製作假髮。小男生從那一年起便開始蓄髮,雖然被很多人笑話他是小女生,仍然堅持5年,最終完成幫助病童的理想。

小朋友們的純真愛心,有時往往會讓成人都吃驚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