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老慶116歲生日 長壽秘訣簡單易行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雲琮鈺報導)3月5日,全球最年長者日本大川美佐緒(Misao Okawa)女士在大阪迎來自己116歲的生日。但她的長壽秘訣十分簡單易行,只是食用自己喜歡的食物和保持平靜心態。

據大川美佐緒所居住的療養院透露的消息,在之前,大阪市長親自探訪這位全球最長壽的壽星,並為她獻花。

目前大川美佐緒女士健康狀況良好,還增加了一些體重。有關飲食方面,日本壽司是她最鍾意的食物,其它諸如生魚片、意大利面和牛肉等也經常出現在其餐桌上。

至於長壽的秘訣,大川美佐緒女士透露,食用喜歡的食物,並保持平靜心態。在談及116歲的生日感想時,身著粉紅色和服,打扮靚麗的老人表示,活的時間太長了。

根據維基百科記錄,大川美佐緒女士1898年3月5日在日本大阪市出生。目前擁有3名子女(其中2名在世)、孫輩子女4人、曾孫輩子女6人。去年6月12日,大川美佐緒女士正式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中仍在世的全球最年長者。

2013年生日,為大川美佐緒祝壽的人們稱讚她的眼神仍然非常犀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