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上美國脫口秀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經常說錯話的多倫多市長福特周一晚間在好萊塢,在吉米. 坎默爾 (Jimmy Kimmel)脫口秀節目擔任嘉賓。儘管他想推廣多倫多,不幸還是嘴不把門,指責多倫多警長Bill Blair (布萊爾)花了五個月時間監視他。

在十五分鐘的訪談中,坎默爾(Kimmel )問了福特許多問題,

Jimmy Kimmel:“你爲什麽來這裏?來這裏有什麽好處?你看過這個節目嗎?”

多倫多市長福特:“有一個瘋狂的傢夥給我的手機打電話,這是吉米 坎默爾。”

去年五月福特吸毒的視頻傳 出後,坎默爾(Kimmel )和其他一些美國夜間脫口秀節目一直拿福特當笑料。坎默爾的團隊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勸說福特上節目。

坎默爾說一些憤怒的多倫多網友給發推特講述福特的種種過錯。福特回答說,他在當政期間給多倫多市政府省了十個億。

坎默爾把福特滑稽照片和洛杉磯市長賈希提 (Eric Garcetti)放在一起比較。

Jimmy Kimmel:“你出了這麽多汗,我給你點紙巾。”

在被問到與警長布萊爾之間的矛盾時,福特說,多倫多警方花了五個月的時間跟蹤他。

Jimmy Kimmel:“挑戰警方敢不敢逮捕你,這樣對不對?”

多倫多市長福特:“我最支援警察了,但是他們玩這種政治遊戲,結交我的對手,花了幾百萬來跟蹤我,然後空手而歸,這讓我心煩。”

坎默爾問他,警方說擁有一個指證他吸毒的視頻, 他是否看過。

多倫多市長福特:“我想讓全世界看到。”

Jimmy Kimmel:“我也想看。真想看。”

福特的哥哥道格福特在周二早上對記者說,他認爲福特的洛杉磯之行十分成功,向外界推廣了多倫多。

相關文章
評論